吃西瓜不吐籽

各种R看wb我来玩玩看啊(慢慢搬运以前的🥩到爱发电,爱发电与LOF同名,嫌wb麻烦直接去爱发电看)

羡忘.只要是你 上

·如果你恢复了,你还会像现在一样爱我吗?

·不同性格叽

·内心纠结羡



云霞浦是一个靠海而生的小山村,这里虽然没有繁华的街市,但是却自给自足靠着村民互相交换所需物品充实的生活着


村里的妇女幼童很少外出,一些不能自我满足的东西都靠成年男子用捕获到的鱼物撑船到距离这里十几里的小镇上贩卖,再购买所需物品回家


很久没有外人入村,当两个长相俊俏的小伙子要定居在村里的时候,人们都奔走相告,一时间两个外地人成了这个村落里所有人的好奇对象


“阿羡啊又要去沈婆家学菜啊?”在家门口晾衣服的陈家媳妇毫不避讳的和魏无羡打着招呼,以往甚至还要调笑说今天怎么没有把小尾巴带上


魏无羡先回答了问题又甜笑着说了句阿姐在晾衣服啊


陈家媳妇点头说是,还叫他一会儿回去路过的时候从自家拿一些芋头回家吃,魏无羡道了谢消失在拐角处


虽然是新来的,但村里的老小都特别稀罕这个嘴甜乖巧的,至于另外一个,他们没有太多接触,就算见了面他也是躲在魏无羡身后不愿说话,魏无羡把他保护的好好的,村民自然也不会多事的去招惹,他们现在就只知道啊,这两个人关系好的哦恨不得天天粘在一起


魏无羡拿着沈婆塞给他的各自食材和陈阿姐挂在他手腕上的芋头用脚抵开了门,东西还没有放下一个白团子就扑了过来


“羡羡你回来了!”蓝忘机双手吊在魏无羡脖子上撒娇,如果魏无羡什么也不做那他下一个动作就是要把脚架他腰上了


魏无羡用脸蹭了蹭蓝忘机的侧脸回答到“嗯,我回来了蓝湛”


“先让我把我们的晚饭放下再来抱我们的小粘人鬼好不好?”


蓝忘机虽然不高兴他叫自己小粘人鬼但还是留恋不舍的从魏无羡身上下来


魏无羡看着那人生动的表情摇头笑了笑,走进厨房里把东西撂下还没有转身背上又上来一个人,魏无羡这次也不急,把人往上耸了耸背着回到饭桌处,将人放在椅子上用额头抵着额头测了侧他的体温


“我已经好了羡羡,我明天能不能和你一起出去?”细长的眉毛皱在一起紧张的等待人的回复


魏无羡揉了揉蓝忘机的眉头叫他不要皱眉,蓝忘机见有机会又要抱着人撒娇,羡羡最受不了他撒娇了


“好了,已经没有发烧了,明天我会带上你的”魏无羡识破了他的计谋,捏了捏被自己养的很好的脸颊肉告诉他今天晚上又有新菜品可以吃了


晚上睡觉的时候魏无羡习惯性的把蓝忘机的腿夹在自己两腿间,防止他乱踢被子又把自己整感冒了,受罪的是他的身体,心疼的还是自己


桌沿上的蜡烛还没有吹灭,房间里静悄悄的只有细细的呼吸声,火光的影子跳跃着印在蓝湛的脸上,他还是按着作息规律早早的入眠了,留着魏无羡一个人盯着他的脸发呆


睡觉的时候,蓝湛好像又变成了以前的样子,安静、清冷,不属于他


魏无羡下意识的收紧了搂着蓝湛的手臂,要紧紧拥在怀里才能感受到他现在就是属于自己的


第二天蓝湛高兴的吃饭都唱着小调,说来生病吃药以来也有好一段时间没有带他出去了


“蓝湛等一会儿我到地里种萝卜的时候你要把我的衣服披身上哦”魏无羡这句话不知道嘱咐了多少遍,蓝湛敷衍的点头


准备出去时到了门口魏无羡又临时改了主意,那里处在风口蓝湛感冒刚好肯定也不会老实的披好他的衣服


种萝卜的计划推迟,改成了带蓝湛去海边玩,现在海沿无风,其实蓝湛本来就是修炼之人感染风寒只是意外根本不需要这样细致的注意着,但魏无羡总觉得蓝湛现在就像一个瓷娃娃得自己宠着


蓝忘机喜欢魏无羡,理所当然的享受着羡羡给他的一起宠溺,他被他保护的很好


在海边散步的时候蓝湛捡了好多贝壳,小小的亮亮的,只要找到一个漂亮的就把它揣进怀里,像个小孩子一样在沙滩上蹦蹦跳跳的


魏无羡在后面跟着,一脸宽慰的望着蓝湛,一搜渔船刚好靠岸,渔夫们不知道怎么和蓝湛打招呼就冲着他背后的魏无羡喊,问他又带着弟弟出来玩啊,魏无羡刚想回答话头就被蓝忘机给拦截了


“羡羡不是忘机兄长”蓝湛像一个小刺猬,说话带着火气,魏无羡忙着把他给揽在怀里安抚,渔夫有点尴尬的笑了笑,魏无羡给人道了歉就搂着蓝湛回家了


蓝湛又不高兴了,现在什么表情都写在脸上,要是以前魏无羡总是要猜蓝湛在想什么,现在知道了但其实也多了很多难以排解的心事


比如蓝湛极不喜欢别人说自己是他兄长


“蓝湛啊你为什么不愿意听别人说我是你兄长呢?”


心里反复念着嘴上也不经意的说了出来,蓝湛疑惑的望着自己,魏无羡立马假装转移话题期望着他没有听到


“因为忘机喜欢羡羡啊,兄长的话就不能亲亲抱抱了”


蓝湛一脸天真的说着,魏无羡的心咯噔了一下,他其实在庆幸,庆幸蓝湛并没有记起以前的事情,庆幸之余他又自我纠结的觉得这样不好,这样不对


蓝湛看魏无羡也皱着眉头,亲了亲他的嘴巴叫他不要不开心


魏无羡顺势将蓝湛压在蒲面上,温热的掌心抚上他的大腿,每一个吻都是温柔的,一点点的交合着把两个人的距离拉为负


蓝湛喜欢魏无羡的亲亲,就算是被累的挺不起腰也要抱着魏无羡的头亲个不停,完了事也会没心没肺的入睡,留着魏无羡一个人慢慢清理


“睡觉…”嘟嘟嚷嚷的声音在自己耳边响起,蓝湛睡着把头贴在魏无羡胸口


魏无羡像哄小孩子一样啪打着他的后背,那种复杂的感觉又涌上了心头折磨着魏无羡


蓝忘机现在是他一人的小孩,他们在这个无人知道他们前往的地方生活的很好,可是他不知道,他不知道真正的蓝湛想不想过这种生活,他就是一个坏人,明明蓝湛能够恢复正常是一件好事,但他的心明明就渴望着这种日子再过久一点甚至是一辈子


他不应该这样想的,但是他控制不住自己的心意,终究还是自我折磨


魏无羡低头亲了亲蓝湛的脸颊,还是默默的做了决定……

评论(4)

热度(5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