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西瓜不吐籽

各种R看wb我来玩玩看啊(慢慢搬运以前的🥩到爱发电,爱发电与LOF同名,嫌wb麻烦直接去爱发电看)

羡忘·只要是你 下

·双人格叽


·内心纠结羡


其实我们都爱你






\“小古板我这次走了就真不回来了,那些什么喜欢你就当我胡说八道,你知道我这人本来就爱开玩笑的”


我当真了魏婴,我来赴约了/





魏无羡是在云梦听闻蓝湛下山的,因为世人都在传仙门家发生了大事



姑苏蓝氏蓝二公子夜猎失踪,多半是凶多吉少



他疯了似的四处询问打听,才寻得了蓝湛最后出现的地方,跟着指引到了玄武洞穴,一看就是被蓝家搜寻过的痕迹,失望感袭来随地而坐下,魏无羡突然不知道该如何去找去寻,这最后的线索也断了



跌跌撞撞的起身准备离开的时候洞穴后面的草林仿佛被拨动,魏无羡立马警觉,慢步上前查看,剥了草丛,一个圆呼呼的脑袋从一个更深更隐秘的地方探了出来



蓝湛见到魏无羡的第一反应是疑惑下一秒就伸出了双手,魏无羡第一次见蓝湛如此狼狈,头发上都还沾了草渣,以为他是要自己拉他一把离开,将手掌递上


“抱…”



从喉咙里发出的沙哑声音响起那刻魏无羡都以为是自己幻听,谁知道接下来蓝湛的动作自己他握紧拳头根本不敢动弹



蓝湛往外爬了爬跳出小洞张开双臂就埋在了魏无羡怀里,魏无羡以为蓝湛是受到了什么惊吓所以才如此反常刚想询问又被蓝湛的语出惊人吓到呆愣



“羡羡你怎么才来?我一直在等你”



“等我?蓝湛你什么意思?你兄长他们来过对吗?你为什么……”



纵使有无数疑问但蓝湛就是不再愿意解释,就是要牵要抱像一只受了惊吓没有安全感的小猫



魏无羡为了安抚他由着他的要求没有联系蓝家人,他也给他找了医师但除了饿了几天虚弱一点点以外其他没有任何问题,不过应该是在与玄武战斗的时候受了点瘴气罢了



蓝湛像变了一个人一样,这是魏无羡从再次见面就得出的认知,他和自己的相处不像是相识的同窗更像是亲密的恋人



叫自己羡羡,要牵手,要亲要抱,不给还要生闷气



很多次魏无羡都试图要给蓝湛解释他们之间的关系,结果他不听没事听了更要发脾气,发完脾没人哄晚上又偷偷溜进魏无羡的被窝小声道歉



一句羡羡不要生气了就可以让魏无羡大脑当机,他在担心蓝湛身体的同时心里是自己控制不了的欢喜,现在的蓝湛是喜欢他的,这个想法一天一天的加深,渐渐两个人习惯了现在的相处模式



魏无羡一开始尝试过把蓝湛带回蓝家,但是他总是很抗拒,他好像下意识的想把除了魏无羡之外的所有人都忘记,直到因为要强制带他回家他哭闹着在床上一直喊背痛才把魏无羡的念头打消了,魏无羡不知道蓝湛为什么会叫痛但是那个反应仿佛是一板又一板的板子打在他的身上,一直到魏无羡将他安抚哄睡,蓝湛的身上都在冒着冷汗,如果现在他不愿那自己又何必逼他



蓝家终究还是找了上来连同江家一起 ,带着那不可忽略的私心和因为蓝湛对他们的抗拒反应的原因魏无羡带着蓝湛离开了,一直到现在定居在云霞浦上



这里没有人见过他们,没人知道什么世家什么仙门,也没有人会过问他们的生活



蓝湛也愈来愈黏魏无羡了,就如同陈家大姐说的那样他就像他的小尾巴,他们都说蓝湛离不开他,但是其实真正离不开放不下的是清醒着的自己



“羡羡你醒了吗?”一只手放在魏无羡的肚皮上揉来揉去拉回了魏无羡的思绪



“醒了小懒猪”魏无羡笑着用手捏住蓝忘机的脸颊



“羡羡现在也没起,羡羡才是小懒猪”把在自己脸上捉弄的手扯在怀里抱着,蓝湛一脸认真的叫魏无羡不准起床必须等自己收拾好了才能起床,魏无羡笑着答允了



用过早膳后蓝湛一直背着魏无羡捯饬着什么,魏无羡没有在意,他盯着外面晾晒的菜干漫不经心的问蓝湛想不想出去玩



听到玩蓝湛立刻来了精神连忙答要,魏无羡给他说他们过两天跟着他们外出采办的船一起去大集市,那里好玩的比这里多了去了 ,后面说了好多话魏无羡不知道蓝湛有没有听进去,他的心思早就被偷吃的鸟儿给勾了去



在偷来的最后时光里魏无羡成了反黏人那个,蓝湛蓝湛的叫着,在床上也要一直喊他的名字,他叫一句蓝湛应一句



应羡羡应哥哥应…夫君



预定的日子到来的时候,魏无羡带着蓝湛到了镇上以游玩为借口待了几天才终于带着他“回家”



见到蓝曦臣一群人的时候蓝湛躲在魏无羡身后扯他的衣袖,一直喊着要回去,蓝曦臣不知道自己的弟弟为何是如今这样,虽然知道是魏无羡带着蓝湛离开但也因为他如今将人送回礼貌的道了谢,至于这其中的各自账都不应该在此刻算清



魏无羡告诉蓝湛他真正的兄长来带他回去了,蓝湛哭闹着拒绝,蓝家人无人会上前强制他,只能魏无羡自己来



“够了!蓝湛”魏无羡抓着蓝湛的双臂叫他冷静“你应该回去治疗了,我不想你像现在这样黏着我,我也不想曾经举世无双的蓝二公子像一个幼童一样你懂吗?”



蓝湛听着魏无羡吼出这些话,看着他冷漠的把自己的手放在蓝曦臣手上,他哽咽着叫了声羡羡随即晕倒在蓝曦臣怀里



魏无羡惊吓的唤着蓝湛的名字,蓝曦臣叫魏无羡跟随他们一起回去,其实他不说魏无羡现在也不会就这样把他交给他们



蓝湛睡了几天魏无羡就坐在床边守了几天,蓝启仁和蓝曦臣都只能放任眼前的事发生



身体没有任何问题,为什么会晕倒,为什么不醒,蓝湛你是不是生气了,你现在起来我们就回家好不好?羡羡不治疗你了羡羡带你回家



魏无羡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憔悴下去,他手里握着本在蓝湛怀里藏着的贝壳手链,当蓝湛醒来的时候他还是撑不住的趴着床边睡着了



“魏婴…魏婴?”



被唤醒的人先是呆愣接着惊喜的把蓝湛搂在了怀里“对不起蓝湛,羡羡是坏蛋,羡羡不该凶你,羡羡现在就带你回家,我们回家”



说着魏无羡就要给蓝湛穿衣服,蓝湛不自在的躲了躲,魏无羡疑惑的看着他



“羡…羡羡我想待几天”蓝湛小声的说,魏无羡还是疑惑的望着他,蓝湛又补充了一句“你和我一起”



不管蓝湛现在想干什么他只需要陪着就好了,他已经尝试过一次了,如果这个尝试对蓝湛来说不是好事,那他也不需要纠结了,他现在只想让蓝湛好好的,安康喜乐便好



蓝湛在几天里独自面对了蓝启仁和蓝曦臣,没事的时候就坐在静室抚琴,每每看到他安静的模样魏无羡都仿佛见到了曾经的蓝湛



终归还是踏上了归程,回他们两个人的家,离别的时候蓝湛和他们说了什么话魏无羡不清楚但他实实在在的感受到了蓝湛情绪的低落,或许是朝夕相处的原因,哪怕现在蓝湛脸上没有表情他也感觉到了他的情绪



“蓝湛我知道我错了我下次再也不干这种事了你不生气好不好?”魏无羡自然的从后背拥住蓝湛,蓝湛身子一僵很快又恢复正常“羡羡我没有生气”



“那你怎么……”



“魏婴小心”突然冲出来一条狗,蓝湛下意识的将魏无羡护在了身后,等狗离远了蓝湛转身查看才发现魏婴正皱着眉头望自己



“蓝湛…你刚刚叫我魏婴,你已经恢复正常了对吗”明明是疑问句他却说成了肯定句的语气



蓝湛被戳破了站在原地没有反应,没有反应才是蓝湛最真实的反应



魏无羡把放在他腰上的手拿下,好笑又无奈,他甚至不知道自己该喜该悲,这次出来的目的达到了不是吗



“蓝湛你还要和我回去吗?”



“要…魏婴,如果是我你愿意带我回去吗?”带着小心翼翼的语气还是让魏无羡心疼了



“为什么不愿意?蓝湛,不管是从前还是现在,永远都是你选我”



“可我不是他,他和你发生的事我的知道,我不知道他什么时候会出来,但是,我不是他”蓝湛低着头说到



他?魏无羡很快的接受了蓝湛身体里的另一个他的事实,也就是说魏无羡面对的是两个性格完全不一样的蓝湛



两个人回了家没有想象中的恭敬如宾,魏无羡把人压在身下的时候像是在做梦一般,尽管这个身体自己无比熟悉,每一次处敏感点他都知道,但是蓝湛羞怯的红着脸接受自己的时候,他像一个才开荤的流氓,一发不可收拾……



魏无羡不敢问蓝湛另一个他什么时候出来,对他来说两个人都是他的宝贝,他就是非常后悔自己当时说的话,蓝湛看出了他的想法主动提起了在他身体里的另一个他



他是在玄武洞里出来的,因为在瘴气里困唤住心神逼了身体里的另一个自己出来,那个自己是为魏无羡而生的,他下山夜猎的目的其实就是找魏无羡



蓝湛说他把自己的心意告诉了叔父,叔父没有骂他只是叫他自己在静室思过



思过、思过,终究这份爱还是被当成了过错,无人会赞成,所以他才会在魏无羡要去找蓝家人时说痛,他幻想出了自己被戒鞭惩罚,他潜意识构造了一个被人辱骂反对的世界,现在他的世界里也是那样的



听着蓝湛一点一点的把他讲出来,魏无羡的心脏像被针扎了发着痛,他紧紧的将人抱在怀里,对不起也好我爱你也好,所有的话语都会在接下来的朝夕相处里用行动表达



蓝湛不会怪他,不管是哪个蓝湛,魏无羡对自己都无可取代,他告诉魏无羡那个他让自己先给他说,他知道羡羡那天说的话是想气自己走



至于解释下一次总会有机会,但下一次是什么时候,无人知道



但是不管是哪个你,我都爱之深切,甘愿沦陷……






(结束的好急促好着急😖…随便看看不要纠结)

评论(4)

热度(5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