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西瓜不吐籽

各种R看wb我来玩玩看啊(慢慢搬运以前的🥩到爱发电,爱发电与LOF同名,嫌wb麻烦直接去爱发电看)

sex旗袍

现背;

一发完;

避雷:口jiao;女装


 

王牌部队一播出,网上掀起了一股为顾一野穿红裙子的热潮,两个冲浪5G少年自然也看到了这个热点,王一博自己打开话匣子和身边工作人员提了这件事本意是想调侃当顾一野对象的话情敌也太多了,身边工作人员忍不住打断他“你对象是肖战诶”

 

“我知道战哥亚太第一啦,但是顾一野真的超酷的”每次都沉浸式追剧的人成功的当上了顾一野的粉丝头子,还要舞到正主面前撒野

 

这段时间无论是和肖战通话还是打视频开头第一句永远是小野哥哥好,肖战一开始还挺享受这一声甜糯糯的称呼,后面发现王一宝完全被顾一野迷了道就不准他再这样叫自己

 

大多时间王一博的工作都有一点昼夜颠倒的意思,晚上工作白天补觉,肖战最近回了北京断断续续的完成一些事情,虽然也不是闲着但相比进剧组来说时间就充裕了很多,本来可以有大把时间和恋人腻乎但又和王一博的时间总是对不上,忍了一个多星期的人终于还是按耐不住偷偷去恋人剧组探班

 

去的时候习惯性的想给人惊喜隐瞒了消息,熟练的找乐乐要了房卡,还被乐乐嘱咐了一句他可能现在还在睡,肖战一脸我心里有数的样子小心翼翼的开了房门

 

肖战心里想的是一个睡的很香的小猪乖巧的躺在床上的画面,结果玄关还没有走完就听见了一个笑的清脆的女声,当即放开拉着行李箱的手冲了进去

 

“王一博!”看见人躺在床上腿上架着电脑肖战刚刚吊起的心才一下恢复平静,平静了的人下意识的才觉得后悔,怎么自己冲动的像一个捉奸的一样

 

王一博不知道他的战哥刚刚把他列为“奸夫”,先是惊讶然后是高兴的要起来迎接

 

这期间电脑里的女声还在不停传出来,肖战像要给自己找一个台阶下质问他为什么不好好休息再看什么呢,伸手一拿电脑刚刚冲上头的气又来了个回旋镖,一个卷发的美女穿着开叉的旗袍,特写正在腿上呢,弹幕都是什美腿啊什么老婆亲亲的

 

“王一博你不睡觉就是在看这个?我怎么不知道你喜欢穿旗袍的?”肖战把电脑屏幕对着看他这一系列操作的王一博

 

“哈哈哈哈哈…”王一博笑得捂着肚子用手捶床

 

“笑什么?”肖战还是一脸严肃

 

“哈哈哈…战哥你这醋吃的脸一会儿红一会儿白的,你也不看看我看到什么直播,游戏而已,那个就是一个女解说…哈哈哈还旗袍我连她脸什么样都没有关注过”王一博因为肖战为自己吃醋犯囧开心的笑个不停

 

肖战这才仔细瞧了页面,现在画面已经在游戏上,刚刚自己太着急又刚刚好给女解说镜头根本没有瞧见这是一个游戏账号

 

“别笑…还笑啊你”肖战把电脑放在旁边就往王一博身上扑了过去,“那为什么不好好休息在这里看游戏?”

 

王一博承受着肖战的重量,搂住已经好久没有见面的男朋友转移话题“你怎么过来了?”

 

两个人亲亲碰碰着,摸来摸去就开始喘着粗气,但是理智战胜了欲望,肖战最后在王一博嘴皮上亲了亲说想你了就来了,然后就要拉着人起来吃早饭

 

“谁这个点还吃早饭啊…”王一博皮皮赖赖的不想起

 

“陪我吃好不好小懒猪,我想和你一起吃”

 

最后两个人早午一起解决了,肖战来陪男朋友其实也还是两个人待在酒店里腻歪,本来想干点什么的但是自己的小男朋友下午就有工作,这次剧组保密性很好,他跟过去也不太好反而影响王一博工作所以还是决定在酒店等他

 

王一博一边高兴今天工作结束被窝是暖的一边又担心肖战死等自己,反反复复的嘱咐他晚上自己太久没回来就一定要先睡

 

吧唧一口,肖战亲了亲这个叽叽喳喳的嘴巴让他好好工作,自己知道看着办

 

房门关上那刻起房间里反倒静的让人不舒服,肖战收拾了王一博随手放在沙发上的衬衫,理了被两个人滚的乱成一团的被子,然后环顾一望发现自己无事可做然后就瘫在了沙发上打开了手机

 

[怎么没穿红裙子啊?不是答应我要穿给我看嘛?]

 

大数据的力量让某人即使刷到自己就迅速刷走也仍然打开软件第一条就是为顾一野穿红裙子的挑战

 

裙子?穿给我看?突然兴奋起来的人打开了另一个软件认认真真的开始搜索……

 

 

 

王一博后半夜才回来,肖战听到门声就蹬着拖鞋往门口去迎接,一进门就是一个大大的拥抱,王一博幸福的埋在肖战怀里,半眯着眼睛问他怎么不睡觉

 

“没有我的小男朋友我怎么睡的着?”说着把人抱着扔到了床上

 

感受到了肖战异常的兴奋,本来在回来的车上袭来的睡意顷刻全无

 

“我们的一野哥哥不愧是当兵的,身体真好”最后四个字是贴着脸颊说出来的,意味再明显不过,其实肖战想着人可能工作这么久先让他好好休息一下,结果他自己主动提了顾一野那这个休息的方式可能就要换一种了

 

“我们的大明星要不要和顾一野谈个恋爱?嗯?”肖战把手伸进了王一博的后背一下又一下的抚摸着他的脊骨

 

王一博自然也是兴奋了起来,完全不知道自己接下来要面临什么,两只脚一勾就把肖战的腰勾住了

 

“那一野哥哥要对我温柔一点”紧接着王一博就把嘴吧蹭了过来,一副任人宰割模样

 

肖战伸手一拉,把藏在枕头下的红色丝绸旗袍扯了出来在王一博眼前晃了晃“那得为我穿红裙子才行”

 

王一博看着他手里的裙子,就知道他没有安好心,但还是打算将角色进行到底,拿着裙子准备起身到浴室穿上

 

“就在这里,我看着你穿”肖战一脸严肃的像在施发命令,就像是顾一野上身让王一博不容拒绝

 



和谐部分微博:我来玩玩看啊





第二天由于太累王一博一觉睡到了下午,本来也是补觉,醒来的时候肖战虽然还躺在自己身边但已经是穿戴整齐

 

肖战感受到被子里的动静,低头亲了亲王一博的额头问他累不累饿不饿,王一博把被子裹在自己身上伸出一条光溜溜的腿踹了踹肖战

 

“还不是怪你”

 

“怪我怪我,起来吃点东西好不好?”

 

“嗯”把脸埋在枕头里人闷声回应了一句,然后就是被肖战伺候着穿了衣服抱下床吃饭

 

 

晚上又继续有工作的人在休息的时候收到了肖战发给自己的车窗景色,以为人走了急忙打字打算问他怎么一开始不告诉自己,结果话还没有发送就又收到一条信息

 

[给宝贝排队买小零食去了,你最喜欢吃的那家]

 

王一博嘴角扬了起来打算发语音表扬结果那边就叫准备,把手机放下就立马进入工作状态

 

反正,早点结束早点回去,他已经迫不及待和爱人一起吃最爱的零食了

 

 

 

 

 

 

 

 

 

 

 

 

 

 

 

 

 

 

 

 

 

 

评论(6)

热度(10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